我无法永远十八,但你们不会老去

【申岐】나 너 좋아해

第一次写真人cp
希望不会掉粉<(。_。)>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蒋申盘腿坐在寝室的地毯上,面前摊着行李箱,里面乱七八糟装着来时的行李。
东西比来的时候多了很多,她不算特别有收拾的人,艰难地往行李箱的缝隙继续塞着。
美岐就在这个时候进来了。
手里还拿着真空袋和抽气筒。
美岐也坐到地上,二话不说就开始帮蒋申重新叠好衣服装进真空袋里,再封上口袋抽气,动作再娴熟不过。
蒋申忘记了动作似的,直愣愣地看着美岐,直到她把口袋放进行李箱抬起头,也没有挪开视线。
美岐伸出手在蒋申面前晃:“嘿,看傻了!想什么呢?”
“你收得真整齐……小七来的时候还嫌弃我行李乱呢。”
“嗨,我不是出国早吗,那边宿舍也挤,收习惯了。”美岐把挡住视线的头发别到耳后,语气不以为意,“不过你行李确实挺乱,诶?这是五月天?”腾出空间之后,美岐看见了藏在下面的五月天的票根。
是蒋申来的时候装进去的,想着能在自己累的时候看看,就拥有了动力。
事实上,也没什么用到的机会。
一开始是忙碌,后来被美岐救回来,每天睁眼都有股力量驱使着自己。那个声音反复告诉自己,不能松懈,不能让美岐失望。
可是,还是差了那么一点点啊。
美岐把蒋申的失落全看在眼里,又翻开了那个绿色的纪念册,不禁哇了一声:“这是你粉丝做的吧,好用心!”
被美岐的赞叹拉回注意力,蒋申也不由得笑了,发自内心的:“嗯,那时候我们团真的很糊,我都没想到有粉丝这么用心。”
“我能在上面写东西吗?”
“啊?”
美岐合上本子,笑着对蒋申说:“我也是你的粉丝哦。”末了,还附上一个标志性的wink。
写写写!要写啥都行!
美岐还不是随便写写,特意跑去别的寝室,把上次布置寝室拍的拍立得给扣下来,认认真真贴在了本子上,又用银色的荧光笔写了几句话。正准备合上笔盖,想了想,又在末尾添了句韩文。
나 너 좋아해
“你走的时候我们在上课,所以有的话我就现在说了。”美岐合上本子递给蒋申,“回去之后好好加油,你已经有知名度了,路会更好走的。如果小七出道了,你作为团内人气最高的成员,要争气知道吗?”
美岐一说这话,蒋申的鼻头就开始不争气地泛酸。
“小哭包,再哭妆花了。”美岐嘴上吐槽着,却迅速抱住了蒋申,“呆比,我有预感,我们会再见面的。”
“嗯。”

训练休息间隙,蒋申坐在窗边的把杆上走神,听见那边发出兴奋的尖叫。
哈哈跑过来,开心地摇了摇她的肩膀:“呆比!我们有中秋晚会的通告了!就是101 girls也要去的那个中秋晚会!”
她渐渐回神,终于意识到她们在说什么,不由得笑了起来,泪水盈眶。
可以见到小七了啊,真好!
当然,还有你。

蒋申换好打歌服,坐在那里等化妆姐姐给自己上妆,才上好一个底妆,就听到有人敲门。
她离门最近,最先看到进门的人。
除了穿着101制服的小七,还有跟在她身后的那个纤瘦身影。
那个身影笑着打招呼:“嗨,我是孟美岐,不介意我来串串门吧?”
蒋申抱住小炮弹一样冲过来的小七,片刻后小七又转身去拥抱别的成员,美岐就完完全全站在了自己面前。
“好久不见。”蒋申憋了半天,也只憋出这句最俗套的开场白。
“好久不见。”美岐还是那么笑点奇低,笑了几声之后,对着蒋申张开双臂,“来,让山支大哥抱抱。”
蒋申上前一步,小心翼翼抱住美岐,片刻后才加重了手上的力道。
像是抱住最脆弱的梦,也像是抱住最珍贵的星星。
她听到美岐在她耳边说了那句,当初写在本子上的韩语,很简单的音节,早就在韩剧里听过。
나 너 좋아해
我喜欢你。

评论(7)
热度(62)
©铭薇是小怂包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