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无法永远十八,但你们不会老去

【申岐】关于染发

·短段子 无脑发糖

关于蒋申染发这件事,一开始是因为造型需要,后来就纯粹是因为沉迷这种感觉。
有天美岐摸她头的时候,被手心头发干枯的质感惊到了。
“最近不许染发了。”美岐捏捏蒋申的脸。
“只许州官放火,不许百姓点灯。”蒋申小声嘟囔,意指美岐最近新做的造型,美岐最近染了鹃紫色的头发,看上去和棕色差不太多。
“我也不想染了,造型非给我设计成这样。”美岐的头发颜色也没少变过,从红棕到金色再到现在的鹃紫,“你看看你这头枯草,好好养养头发吧。”
蒋申嘴上答应着,结果没忍住还是去染了粉色,染完了才开始纠结怎么面对美岐,也不知道她会不会训自己。
然后她就找了顶帽子带上,把头发藏在里面。
美岐一看到蒋申这副造型,笑出声来:“呆比,别藏了,头发都露出来了。”说罢伸手摘掉她的帽子,点评,“粉色挺好看的,适合你。”
“你不说我?”
“傻不傻,你这么好看我又不忍心真骂你。”美岐伸手揉揉蒋申的粉毛,“当然是选择夸你啊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55)
©铭薇是小怂包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