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无法永远十八,但你们不会老去

[论坛体/韩戴]吃我一口韩戴糖!

#梗源洁琼有情那期蒙歌

#选秀设定参照produce系列(不影射任何选手)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【八卦】吃我一口韩戴糖!

1L 楼主

这期蒙面歌王终于!播了!楼主终于可以剧透了!

 

2L

搬板凳围观!

 

5L

著名金瓜楼主,请开始你的表演

 

9L

等等,韩戴?是我想的那个韩吗?戴又是谁?

 

10L

哈哈哈哈哈楼上傻fufu,韩文清是这一季的嘉宾啊当然是他了。顺便,戴是指我们家小魔女吗?!

 

15L

这个cp,有点魔性吧?大魔王x小魔女?

 

18L

woc!这样一说有点带感!

 

20L 楼主

来啦来啦,刚刚工作的地方网不好!

是滴你们没猜错,韩是韩文清,戴就是小魔女戴妍琦啦!

蒙面歌王马上就要播了,不想被剧透的现在出门左转还来得及哦!

 

22L

ball ball楼主不要吊胃口了

 

25L

我只想吃瓜,蒙面歌王什么的不看了!

 

27L 楼主

以下涉及本期剧透:

事情是这样的,这期的选手是戴妍琦和另一个男歌手(男歌手晋级啦所以就不剧透),他俩对唱的一首情歌哦!

重点是!这首情歌还是韩文清很早一张专辑里的!一开始响前奏就有嘉宾听出来了,还在调侃老韩,老韩那时候表情还蛮从容的,再认真听男歌手唱歌。结果等到女孩子开口(楼主坐的离嘉宾席近,特地转过身看了老韩的表情)他表情一下子就垮下来了,妈呀吓得我赶紧转过去!

 

30L

23333冷酷无情文清酱!

 

33L

楼主怎么爆瓜只爆一半的啊,过分!

 

37L

然后呢然后呢?最喜闻乐见猜歌手的环节呢?

 

41L

惊了,老韩这反应,不会是一下子猜出来了吧……

 

44L

我觉得韩文清多半是猜出来了,老韩是小戴当初参加选拔的声乐导师啊!

 

49L 楼主

然后是乱七八糟的个人技时间2333

男歌手跳了超少女的宅舞,戴妍琦她竟然!变了个魔术!她还撩妹(撩汉)!

楼主用性命担保!那个wink绝逼是冲着老韩的啊啊啊!老韩他刚刚还是暴雨的脸色瞬间转晴了啊!您是学变脸的吧!

 

54L

楼主逐渐失去理智hhhhh

 

58L

韩戴女孩绝不认输!我就说这两人超有cp感啊!当年glory girls选秀的时候我就觉得了!

 

63L

加我一个!小戴当时被队内排挤投出组,新的一组歌还没练熟就要去录音,新组员都不是vocal把高音全扔给小戴唱:)是韩文清在录音棚陪小戴单独加练啊啊啊!一对一声乐辅导了解一下!!

 

65L

一♂对♂一

 

66L 楼主

楼主也是追选秀的时候吃的韩戴啊!抱住冷圈女孩!我们的春天要来了!

 

68L 楼主

咳咳,扯远了,继续放瓜

众所周知我们小戴是偏御姐嗓的,然后又是唱的情歌,然后那群嘉宾全在往30多岁的人身上猜,有猜是音乐剧歌手的,还有猜是演员的。

然后!老韩默默拿起话筒说了句:这位,其实很年轻。

嘉宾都问他是都猜出来了吗,老韩摇头说只熟悉女性那位。

熟悉啊朋友们!熟悉!

关键是你熟悉就算了,你还笑着说的这句话!

你们没有jq谁会信?!

 

72L

突然吃了娱乐圈前辈x小新人的设定,莫名很甜吼……

 

76L

很甜+1

 

81L

韩戴锁了

 

84L 楼主

然后那位男歌手就进入下一轮了嘛,女歌手唱一首歌,唱一半的时候转过去揭面。

小戴唱的一首很酷的中国风,是前几年很火的那个锦衣卫的剧的主题曲《非鱼》,那首真的很好听啊!女声唱又是另外一种味道了,并且小戴完全hold住这首歌的气场了QAQ

另外,刚刚查了下,这首歌也是韩文清写的。

唱完B段主歌小戴转过去了,终于揭面了!!

台下女粉疯狂尖叫啊!我也疯狂尖叫啊!小戴真的唱的太好了,而且今天妆也超可爱,眼睛下面还画了黑桃心!

嘉宾席上那位别以为我没看见,您笑的可暧昧又开心了好吗?您还比了两个赞?

 

87L

天哪这真的是韩文清吗?

 

92L

基本就没表扬过人的韩文清,竟然比了两个赞?

 

100L

maya脑补了一下老韩竖大拇指,竟然有点可爱!

 

109L

蒙面歌王拖进度条直接看后面的人来啦,这糖也太甜了我靠!

主持人:如果没记错,韩文清是我们妍琦选秀节目的导师?

小戴:是的,知道嘉宾里有韩老师我就觉得自己会完蛋(笑)

主持人:啊果然完蛋了。(问老韩)韩老师是一开始听出来戴妍琦的声音了吗?

老韩:不可能认不出。

 

110L

感谢楼上文字版小天使!楼主学学人家的速度!

 

117L

楼主你看到了吗?出来领罚!

 

122L

我是纯路人……这只能说明韩文清认出来了戴妍琦的声音吧?能不能别拉cp啊真的很迷……

 

125L

哟,哪里来的ky

 

128L

[图片][图片]组里有人整理的老韩和小戴的情侣款,这两人是真的有什么吧!毒唯醒醒,蚂蚁竞走十年了hhhh

 

134L 楼主

哈哈哈哈哈其实那个图也是楼主我整理的哟~

接下来是金瓜!金瓜!

揭面的歌手不是还有个后台采访嘛,楼主是找了关系去后台想找小戴要签名。结果到后台走廊的时候,韩文清就在楼主眼前!进了小戴的休息室!

说……你们关起门来干嘛……女鹅就这样被老韩拐走了嘤嘤嘤

 

139L

所以楼主没要到签名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143L

心疼楼主

 

145L

心疼+10086

 

150L

你们这群大猪蹄子,我辛辛苦苦爆瓜就这样报答我?没瓜吃了,再见朋友们~

 

…………

406L

woc你们看微博了吗!

 

413L

楼主你要火了hhhhh 网页链接

 

417L

被正主点名是怎样一种体验23333

 

429L 楼主

我靠靠靠靠靠靠靠!我被小戴点名了嘻嘻嘻!人生无憾可以当场去世了!

就算老韩说要灭口我也无所谓啊!

韩文清戴妍琦给我甜蜜恩爱一辈子!

 

此贴就到这里完结吧!希望大家粉的cp都能够三次元发糖~

 

…………

 

戴妍琦V:听说最近韩戴很火吼!网页链接

【八卦】吃我一口韩戴糖

这位楼主,你知道太多了,在我们w市你是要被做周黑鸭的。@韩文清V老韩我们要灭口吗?

 

韩文清V:句句属实,灭了吧。

 

评论(5)
热度(6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铭薇是小怂包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