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无法永远十八,但你们不会老去

【男神x你】当你开学返校③

给有时差的 @汐沄_韩文清喉结舔舔舔 发糖!

开学了就要写开学嘛OVO  这个梗是学期更系列!



【张新杰】

早上七点,张新杰的闹铃准时响起,他极快起身关掉闹铃,起床洗漱,随后是做早餐。

七点半,他走到你床边,轻声唤你名字。

一个假期都晚睡晚起的你困难地挣扎,就是睁不开眼睛,迷迷糊糊哀求:“再睡十分钟QAQ”

没想到向来严苛的他意外地好说话,坐到餐桌旁吃掉早餐才又走到床边叫你起床:“昨天你自己说要在九点之前报道的,快起床了。”

你半睁着眼换衣服起床走出房间,张新杰看了看手表,已经到他不得不出门的时间了。他叹一口气,蹲下身子把沙发上未整理完的衣服叠好装进箱子。

“回学校了要早睡早起,不能偷懒不吃早饭,也别吃垃圾食品。”

“照顾好自己,否则我会心疼。”

 




【张佳乐】

回学校的第一个晚上,习惯了家里空调凉席的你,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,摸出手机给张佳乐发消息。

【乐乐你睡着了嘛?】

他几乎是秒回【没呢,你失眠了?】

【寝室太热了我睡不着TuT】

这一下他却没有立刻回复,隔了大约一分钟,张佳乐的电话打过来了:“我手机要被没收了,所以没法陪你聊天,嗯……晚安!”紧跟着传来的是他凑近话筒的亲吻声。

你蜷缩在床上,羞得双颊都发烫,也凑近耳机轻吻一下。

“晚安。”

 




【孙翔】

孙翔因为明天上午要拍摄广告,平白得了一天假期,索性定了两张下午的电影票,打算和去学校注册完的你去看电影。

谁知道晚上你看到沉寂一个假期的班群突然有了新消息,瞬间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点进去看,果然,班导通知全班同学晚上六点开班会,不得缺席。

你用手肘碰碰正在玩平板的他:“你订的票是明天啥时候来着?”

“五点半啊。”他玩儿游戏玩儿得兴起,头也不抬回答。

“完了我去不了,要被班导留下来开班会。”

“哈哈哈哈你真惨!”

……

“喂!你踹我干吗?!”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给小可爱的小甜饼——————



【韩文清】

因为留学的关系,等到开学的时候你已经在国外生活了接近一个月。

可是……还是迷路。

以前在国内约会的地方也挺隐秘,你根本找不到,每次都是他像领小孩儿一样带你去的,你可以说从头迷路到尾。

明明很委屈,在QQ上和他抱怨,但是他总因为时差原因不能及时回复。

今天是你要去学校上课的第一天,明明已经有踩点过,也看过地图上的路线,内心还是有点方方的。

一边背起书包一边给他发语音:“我现在马上要去学校啦,祝我不要迷路吧!么么哒!”

从合租的公寓出来,街上已经有了不少人,行迹匆匆。

你低头看手机,是否有他回复的新消息,刚巧这时候特别关心的提示音响起,他的消息来了。很简短,只有两个字。

【回头。】

你下意识回头,惊讶于他竟然会出现在这里。简单黑色T恤,肩上挎一个圆筒运动包,一手插兜,一手拿着手机冲你打招呼。

“啊啊啊啊你怎么来了?!”你飞扑过去抱住他,又感受到久违的安心。

“放心不下,过来看看。”他说得轻描淡写,神色却附着长途飞行后掩不住的疲惫。说着牵起你的手往地铁站走,“跟着我,别丢了。”



(虽然老韩抱枕发霉了 可是他还是我的人!!!)

评论(12)
热度(64)
©铭薇是小怂包 | Powered by LOFTER